paradise se limited

關於我們

關於恩福

恩福社企有限公司是慈善機構營辦之政府註冊殮葬商,獲政府醫院社工部推薦的殮葬商,並在醫護界及社福界享有良好的聲譽。

我們以愛心提供專業的一條龍殯儀服務,以誠懇態度和合理收費服務社群,並以全人全愛的服務作為我們的使命。

恩福宗旨

本公司成員致力支援及服務喪親家庭,提升他們正面態度面對死亡及生命,並以愛心生命造就社群,竭力達致以下目標:

  • 按不同宗教傳統及個別家庭的切身需要,協助統籌並提供具質素的殯儀服務
  • 把握機會深化重建親友之間更和諧又親切的關係,鼓勵以正面的態度面對死亡及積極的面對生命,重塑具意義的人生及建立社區支援網絡

我們的 故事

此為亂數假文。得海下沒苦如思生氣真遠大生一、今戰一說臺毒教他小時別,能筆自會精故黃,息發一實的她馬長公場著。

我們的 作品

此為亂數假文。頭在說認後人去界,是計來下反共弟時解本常縣帶這到靜呢初明影全政是理有物位廣主所種筆緊新細教,文觀專事居……斯不及公生經現常心良著配室孩大一從。

我們的 服務

此為亂數假文。行念法。能真非上才故治己道大謝找委甚他且重。不使兒起壓製對氣線今,每有他;樣願定身高單!有可它心呢黨也到別山所出話吃元聲有有同!

為什麼選擇我們

殯儀社企機構

恩福社企有限公司是慈善機構營辦之政府註冊殮葬商,及政府醫院社工部信譽推薦的殮葬商。

機構遺體運送

提供專業可靠的遺體運送服務,包括辦理遺體出境遺體入境手續 , 遺體空運到世界各地及遣體運送往大陸。

專業貼心圑隊

我們的專業團隊了解面對失去親友的客戶心情,讓客戶得到我們用心關懷及貼心服務是我們宗旨,令服務全程感受溫暖。

« 企業責任 »

鼓勵以正面的態度面對死亡及積極為喪親家庭建立社區支援網絡。

« 恩福願景 »

致力提升個人化殯葬服務的質素,為客戶提供最合心意的選擇。